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乡城县司法局深入水洼村开展“支部+”联谊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4-27 09:47:20 】 【 来源:甘孜日报

画好“同心圆” 下好“整盘棋”

  

乡城县司法局深入水洼村开展“支部+”联谊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建工作统筹联动开展,强化双方党支部和党员的“答卷”意识、“解题”路径,近日,乡城县司法局深入水洼村开展“支部+”联谊活动。

  

  该局党支部书记带领两个支部的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言,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该局党支部副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二十大学习百问》,要求党员要加强学习、提升自己。并与村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党建工作、党员情况,掌握党员思想动态,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集中学习了《民法典》和《妇女儿童保护法》相关知识,鼓励妇女群众积极读书识字,提升个人文明素养和家庭教育水平,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引导女性在家庭切实发挥重要角色的作用,不仅做好孩子树立“三观”的“启蒙老师”、家庭的“贤内助”,更要做好廉洁文明家风的“监督员”。活动还通过踢毽子、跳绳、抢凳子等趣味游戏,展现“巾帼”风采、舒缓工作压力、增进相互间的感情。

  

  该局干部职工主动与联谊户拉家常、谈想法,传播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等。并开展红歌大联唱,抒发对党的感恩和崇敬之情;开展拔河、合作搬气球、接力等团体赛,发扬团队精神,展示团结的力量。

  

  该局普治股工作人员向联谊群众宣传了平安建设、道路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并通过现场提问互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法律常识。

  

  志玛 实习记者 冯丽娜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