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炉霍县司法局:深化法律服务交流 共促法治建设发展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3-18 16:40:33 】 【 来源:炉霍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服务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提升炉霍县法治建设水平,2024年3月12日,炉霍县司法局与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3.png


  炉霍县司法局副局长吴一卯首先对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张豪主任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炉霍县公共法律服务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发展需求。他表示,司法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律师事务所的工作,共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

  

  座谈中,双方还就当前法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探讨。炉霍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律师工作股负责人四郎仁真提出了关于针对一案多人的案件,希望律师事务所通过沟通与协调发挥专业优势,为案件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的支持。更希望律所针对不同人群实行差异化收费,对于普通民众,律师事务所应提供相对实惠的代书收费服务,以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

  

  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张豪主任简要介绍了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和服务理念。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他表示,针对一案多人的案件,将会积极协调配合指派律师;针对不同人群实行差异化收费问题,总所会对经济困难群众提供一定的支持和帮助。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一直致力于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法治社会的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交流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炉霍县司法局和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推动炉霍县法治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接下来炉霍县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的沟通与合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