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播报 >
五一小长假,甘孜警队邀你来忠诚高地打卡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4-25 17:27:24 】 【 来源:平安甘孜

  《向忠诚高地告白》宣传片正式发布。3分39秒,带你邂逅雪域卫士独有的忠诚。

  

1.png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此生必驾318,雪域情怀317!五一,甘孜317新增忠诚打卡地。

  

  昔日红军长征翻越过的雪山,今日仍镌刻着红色足迹的甘孜公安忠诚高地——洛戈梁子等你来。

  

  缺少的是氧气,拥有的是忠诚,这是3980米洛戈梁子警务站墙上的铮铮誓言。

  

  空气相对含氧量50%,绝对忠诚100%,天空的使者,雪山上的忠诚,值得被看见。

  

  全州党员干部、广大青年,让我们共捧漫天星辰,一道到忠诚高地追光,直达忠诚的最高度。

  

  诚邀您,远方的客人,沿着忠诚的方向,五一自驾甘孜,为忠诚告白出发,圆梦而来,打卡洛戈梁子警务站。在离天最近的地方,致敬最美劳动者,感受最美忠诚,不负最美旅途。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