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播报 >
打击养老诈骗|“黄昏恋”背后的“甜蜜陷阱”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6-14 14:54:05 】 【 来源:甘孜政法委

  一场所谓的“黄昏恋”背后暗藏“甜蜜陷阱”,不仅欺骗了扎西老人的感情,还将他的“钱袋子”席卷而空。


1.png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当今社会,诈骗套路层出不穷,老年人是诈骗分子的重点“下手对象”。一些犯罪分子抓住老年人网络知识欠缺、辨别能力不强等特点,假借“养老”之名,利用保健培训和产品推介、直播陪护等手段设置陷阱、诱导消费,给广大老年人造成经济损失和精神痛苦,严重影响老年人身心健康和家庭和睦。我们呼吁作为儿女的你,常回家陪陪父母,多关心身边老人,常沟通、多交流,谨防家中老人上当受骗,牢牢守好养老钱!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