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播报 >
首场大雪,德格错阿健康服务站“大白”战“疫”坚守画面……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9-06 09:39:51 】 【 来源:平安甘孜

  9月4日,清晨,雪。


1.jpg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风雪战“疫”,今年来得更早一些。这里是德格错阿健康服务站,也是疫情防控一线海拔最高点,地处德格“东大门”。随着德格疫情防控关口前移,德格公安派出9名干警配合医护人员、志愿者等驻守此点,开展全天候24小时防控工作。

  

  镜头中,一名防疫逆行者的身影吸引了网友视线。“雪中‘大白’这个可爱的身影,让人心疼。”“我的家乡没有生病,是因为有他们的坚守,致敬!人民警察,医护人员。”“希望这场雪能把疫情融化!”在抖音等社交平台上,网友们纷纷写下留言,致敬一线战友,期许德格战“疫”能过关。

  

  据一线民警介绍,时至今日,他们已经在错阿健康服务站坚守了20多天;特别在近期,疫情防控压力仍然高居不下,他们也以时刻保持“一失万无”警醒警惕,全力以赴守好关口筑牢防线。

  

  一场降雪,意味着德格将进入漫长严冬,战“疫”也随时可能面临降雪打扰。但我们相信,“大白”一定能够守得万家灯火,人间皆安。

  

  信息来源:平安德格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