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炉霍县法院:法治宣传有举措 守法意识入人心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12-08 13:17:02 】 【 来源:甘孜日报

  12月4日是第二十二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也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炉霍县法院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活动主题,按照全县统一安排部署,在县城彩虹桥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该院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解读法规政策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群众热情耐心地进行释法答疑,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宣传普及宪法、民法典、野生动物保护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法律法规,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引导群众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为构建平安炉霍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丹孜泽绒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