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巴塘县法院:集中执行成效高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12-29 12:50:35 】 【 来源:甘孜日报

  为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将生效法律文书兑现为人民群众手中的真金白银,近期,巴塘县法院执行局组织开展“雪域风暴”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在本次集中执行行动中,该院执行干警逐案分析研判,在最大限度保障申请人权益的基础上,采取灵活的执行措施,最大限度地维护了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每追到一批案款后,执行干警都会认真核对每一位领款人的信息,做到准确、及时发放。本次集中执行行动线上线下累计发放执行案款147万元。

  

  下一步,该院将以本次集中执行行动为契机,牢记司法为民宗旨,立足执行工作实际,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筹盼”问题,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让每一个人案件的当事人体会到司法的力度、温度和公平正义。

  

  邹海波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