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德格县法院开展全民防范非法集资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2-20 15:59:45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日前,德格县法院开展了全民防范非法集资诈骗法治宣传活动,旨在把全院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教育宣传活动与“法侓七进”紧密结合起来。


图片1.png


  活动中,干警们向老百姓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教育手册》等宣传资料,并走村入户,挨家挨户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说“法”讲“法”,提高广大群众非法集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全面营造“人人远离非法集资,人人参与防非打非”的浓厚社会氛围,特别是告诫农牧民群众要坚信“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勤劳才能致富,幸福需奋斗才能得来的道理。德格县八一桥村村民德吉参加活动后感慨地说,天上不会掉馅饼,听了法院干警的倾心宣传后,他更加坚定了这句话,也更加清楚了非法集资的假把戏,不听信集资发财的谎言,要靠勤劳致富!


图片2.png


  接下来,德格法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总结好的活动经验与做法,持续强化防范非法集资常态化宣传教育等工作,不断提升辖区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法治宣传成为落实党和政府护民、爱民、落实基层司法服务的一线阵地,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则绒卓玛 高鑫)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