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炉霍县法院:护航消费权 法庭来帮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3-16 10:52:36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3月15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普及消费维权知识,共建良好消费环境,炉霍县法院朱倭人民法庭开展“心连心入村寨 面对面解难题”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牦牛出险后保险公司拒不理赔怎么解决啊?网上购物买到假货怎么办啊?被电信运营商多收话费怎么处理呀?面对群众们的疑问,朱倭法庭的干警们耐心地一一解答。同时,干警们为群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关于保险理赔、网络欺诈、假货索赔、消费者维权等法律问题,积极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维权观。

  

  下一步,朱倭法庭将持续延伸职能职责,急消费者所急,想消费者所想,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进一步普及保护消费者权益的相关知识,为建设法治文明、实现和谐稳定提供必要的司法保障。

  

  (丹孜泽绒)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