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理塘县法院召开第四季度审判质效推进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11-23 10:43:4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理塘县法院召开第四季度审判质效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文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余崇清主持会议,在家院领导及全体审判人员参会。会上,审管办通报了该院重点质效指标情况,针对短板指标逐项进行分析并提出建议,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前三个季度全院上下紧紧围绕年初工作规划的目标任务,狠抓落实,整体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同时强调第四季度是收官期,更是攻坚期,全体审判人员要在总结成效的同时,找准差距,充分发挥奋勇争先精神,真正做到工作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聚力提升。

  

  王文跃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树立全面质效观念,不仅要紧盯结案目标,还要研判落后目标,找准关键点发力,改进措施补齐短板,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院庭长必须做好统筹安排,以上率下,压实各项工作职责。各审执团队要以“质效双优”为导向,从“细”处着眼,提高办案效率和质量。三是加强团结,提高团结凝聚力和协作力。要最大限度地凝聚各审执团队的合力,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各团队要加强沟通,严格在审判质效指标“指挥棒”的指挥下高效开展工作,携手共进,共克时艰,为提升理塘法院的案件质效共同努力。

  

  (四郎正呷)


编辑:漆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