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炉霍法院朱倭法庭开展食安普法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12-15 11:14:0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日前,炉霍县法院朱倭人民法庭党小组在辖区更知乡开展《食品安全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普法宣传活动。

  

  朱倭法庭党小组以现场讲解方式为主,同时通过入户走访、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加强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宣讲员向群众讲解近年来发生的食品安全事故,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引导他们运用法律途径维护合法权益,让经营者进一步了解和认识抓好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干警还走访了辖区内小吃店、餐馆等,向商家及员工宣讲食品生产、储存和运输方面法律法规,倡导其诚信经营、合法经营。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食品安全辨别能力,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守法诚信意识,营造了辖区食品安全良好氛围。(沈龙康)


编辑:漆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