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炉霍法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12-15 11:13:1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成果,全面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日前,炉霍县法院在县彩虹桥开展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周日”活动。

  

  活动中,该院干警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等为重点,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民族理论政策、民族知识的了解和认识。随后,干警还向群众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大家学法用法,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宣传了民族政策、民族文化,法律法规,推动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和民族工作社会化延伸,有力营造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沈龙康)


编辑:漆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