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炉霍县人民法院: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3-12 14:10:33 】 【 来源:甘孜日报

  为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炉霍县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联系点更知乡各村开展“下基层大接访”活动。

  

  接访过程中,干警们认真聆听群众各类诉求,全面摸排风险隐患,全情化解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利,积极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警的司法为民情怀,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了司法的温度,有效提升了司法公信力,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和司法获得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不断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强化公仆意识、担当意识,在增进群众福祉、打造幸福民生上下“实”足功夫,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沈龙康 达瓦他姆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