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一图读懂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4-11 16:13:17 】 【 来源:甘孜司法

  日前,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联合出台《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并印发通知,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认真贯彻执行、全体政法干警自觉遵守。

  

  “十个严禁”划定了新时代政法干警的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既是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制度成果,也是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举措,【一图读懂】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详尽解读“十个严禁”,让遵守禁令铁规成为全体干警的行动自觉,淬炼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为认真贯彻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警、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向全体干警印发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宣传册,在办公楼张贴“十个严禁”宣传海报,营造时刻牢记“十个严禁”的学习氛围,教育引导干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1.png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