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浴雪坚守!海拔4060米上的“新警察故事”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4-19 15:23:5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连日来,甘孜州普降大雪,甘孜公安交警部门全员上路,路上处处可见顶风冒雪守护群众出行平安的“雪雕交警”。

  

1.jpg


  16日,德格县雀儿山以东片区下起了漫天大雪,为确保广大司乘人员平安出行,在海拔4060米的德格县公安局错阿综合检查站,民辅警们开启了全天候执勤护航模式。错阿综合检查站地处德格县“东大门”,是国道317线进入德格县的第一个关口,这里地理位置特殊,执勤民辅警每天的工作任务极其繁重。仔细察看驾驶证信息及车辆信息,示意驾驶员及乘客下车接受检查,登记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等防疫信息……民辅警们穿梭在风雪中,他们宛如雪人的执勤身影让人动容。据了解,16日当天,错阿综合检查站的民辅警共检查800多辆车及1900多名乘客。

  

  吉佐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张磊摄影报道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