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为平安“加码”,雅江交警开展系列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8-03 11:27:46 】 【 来源:甘孜交警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提升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助推“减量控大”工作,7月27日,雅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辅警针对辖区个体经营户群体,开展以“抵制酒醉驾”“一盔一带”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png

  

  活动中,宣传民辅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事故案例的方式,面对面向个体经营户群体讲解骑行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开车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和酒后驾驶机动车带来的危害和后果,引导广大群众要坚决抵制酒后驾车、超员、超载、无证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把“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和“生命无价,酒后禁驾”的警句铭记于心,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此次宣传活动,大队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众群众100余人。

  

2.png

  

  在人口密集场所木雅广场设立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公益岗 ,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警民互动等形式,向广大群众重点讲解驾车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共同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3.png

  

  下一步,大队将针对辖区重点人群,持续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


编辑:张子垚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