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在4800米高山上 寻回迷路群众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9-02 11:39:44 】 【 来源:甘孜日报

理塘县草原骑警队

  

在4800米高山上 寻回迷路群众


1.jpg


  8月29日中午13时许,理塘县德巫乡一村民到禾尼乡派出所求助,称其家人德洛到禾尼乡采挖药材,一夜未归,请求派出所帮助。 禾尼乡派出所接到求助后,立即安排在附近开展工作的草原骑警队警力宁红玉、泽仁公布、格绒降措,带领熟悉附近地形的派出所群防群治义警队员丁真称乃,骑摩托车赶赴现场。期间,草原骑警队协调附近牧民租借3辆摩托车前往德洛迷路的地方寻找,因迷路地点在海拔4800多米的高山,草原骑警队翻山越岭,经过3个多小时的寻找,与迷路人员家属在一山坳处找到了德洛。德洛家属满含热泪地拉着草原骑警队队员的手说,麻烦你们了,谢谢你们了,你们辛苦了。

  

  郑力 叶强平 摄影报道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