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四名青年手捧锦旗来到派出所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6-13 10:14:48 】 【 来源:甘孜日报

1.jpg


  6月2日傍晚,四名青年手捧锦旗,来到九龙县公安局湾坝镇派出所,一定要感谢他们的援助,说什么也要民警收下这两面锦旗。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5月30日凌晨1时许,湾坝派出所接到阿坝州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员工求助电话,一名叫王静然的供应商,29日晚从湾坝阿坝州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九石公路施工现场离开回成都,大约经过半个小时后,公司多次打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这时他们感到有可能出了什么意外,请求派出所帮忙查找。该所教导员吴国清接到求助电话后与辅警沙马小平立即沿九(龙)石(棉)公路寻找,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寻找,仍然没有找到,于是吴国清从监控里找到线索,确定大致范围后,再次沿路寻找。凌晨四点半,吴国清等人在距湾坝镇四公里处的高岩子处发现车子翻入十几米的路坎下,并找到了受伤的王静然。吴国清一直将伤者送到石棉县人民医院的救护车上才安心返回派出所。目前,伤者已转入省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袁飞 摄影报道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