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车过丹巴,成都游客点赞“景美人更美!”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8-14 13:20:42 】 【 来源:甘孜日报

1.jpg

成都游客王先生一家向丹东镇政府送上锦旗。

  

  ◎甘孜日报实习记者 甘超 文/图

  

  “真心感谢你们,真正的人民好公仆!祝甘孜旅游越来越好……”日前,得到丹巴县丹东镇政府的暖心帮助后,成都游客王先生送上感谢信和锦旗时,动情地说。

  

  游客王先生告诉记者,当他驾车从道孚县行驶到离党岭村2km左右时,因刹车温度过高,准备行驶到河边用水降温导致车辆被陷。此时,丹东镇政府副镇长杨肖垄正带队在党岭开展工作,得知游客的车辆陷入河边,随时有侧翻的风险,他马上组织干部进行救援。

  

  在观察车辆被陷情况后,杨肖垄立即组织大家展开救援,但因车辆体积较大,且陷入泥潭较深,一番辛苦操作后未能将车辆拽出。随后,丹东镇政府再次派出多名工作人员前来增援。经过大家3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将被困车辆成功拖拽至安全地带。

  

  为表达感谢,王先生掏出手机要给丹东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发红包。对此,工作人员们均婉言谢绝。“这样的小事源自我们各地各族儿女的浓浓情谊,更是我们公职人员为民服务的责任。”杨肖垄说。

  

  丹东镇政府的小小举动不仅让游客收获了诗和远方,还收获了满满的感动与安全感。对于此次帮助,王先生给予了三个方面的赞美:首先是景美人更美。据王先生介绍,他与甘孜已结缘多年,足迹遍布甘孜的18个县(市),尤其对丹巴县有着很深的感情。其次是细致周到的服务,当地党委、政府用心为游客提供帮助,这种服务不是例行公事,而是用心在做,将游客当作亲人一样去关心。最后,王先生提到,在“解救”车辆的过程中,该镇的工作人员传递的是满满的正能量,他们全心助人,不要任何报酬,传递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大爱。

  

  在这一件充满温情与正能量的救援小事中,体现出的正是甘孜州多年潜心苦练“内功”,让游客享受最优服务的缩影。今年以来,为营造安心、舒心、暖心的文旅体验,让游客感受到诗与远方的美好,甘孜州把提升文旅服务质量作为高质量旅游发展的重要工作,持续提升全州文旅服务质量和服务品质,打造最优旅游环境,让游客享受最优服务,不断增强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