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丹巴县检察院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园周边安全检查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12-14 17:33:41 】 【 来源:丹巴县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防范打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暨校园周边综合治理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近日,丹巴县检察院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园及周边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图片4_副本.jpg


  检查人员到各中小学校对用水、用电及消防等领域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向具体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并着重检查了学校食堂的资质证照、食品进货查验制度、消毒卫生与食品留样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集中向有关部门反馈,并督促有关部门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丹巴县检察院将持续能动履职,着力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坚持依法严惩、坚决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坚持源头防范、联合开展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坚持精准施策、全面加强未成年人关爱救助,坚持与相关部门协作配合形成保护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丹巴县检察院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