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新闻 >
炉霍县委政法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4-15 17:26:36 】 【 来源:炉霍政法

  为增加全县群众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炉霍县委政法委扎实开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5.jpg


  在活动中,政法委干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讲《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反有组织犯罪法》《未成年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观基本知识,向群众讲清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具体行为表现等,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的犯罪行为作斗争。

  

  本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炉霍县委政法委联合20余家单位共同参与活动,发放资料3600余份,悬挂横幅22余条,受教育群众达3400余人,发放价值14980元物品。在全县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得到了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采取多种方式常态化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入脑入心,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