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
倪斌:年近六旬老所长,坚守震区得妥彝村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9-13 11:58:14 】 【 来源:平安甘孜

  “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9月10日上午,得妥派出所的院坝中,戴着红领巾的小朋友向一众公安队伍敬着礼,这是泸定县公安局送别支援震区的兄弟队伍资阳公安、乐山公安。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晶雄、县局全体党委向大家表达了真挚感谢。

  

  送别队伍中,一名肤色黝黑、面容苍老的老警察眼中红血丝明显,含着泪,尤为不舍。倪斌,泸定县公安局党委中最年长的党委委员,今年已57岁的他,刚于两周前卸任得妥派出所所长职务,还有1年多便准备退休。虽然已卸任所长职务,组织考虑他年龄较大也让他回县休息,但他放心不下自己守护了14年的得妥群众,他不能在关键时刻离开。地震发生以来,倪斌一步也没有离开过得妥,已驻守了5天5夜。


1(8).jpg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