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甘孜州委政法委赴理塘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10-08 12:32:25 】 【 来源:甘孜政法

喜迎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

  

——甘孜州委政法委赴理塘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日,甘孜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王鸿带队赴理塘县禾尼乡岭戈村,与村支部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在活动室,王鸿一行听取州委政法委派驻禾尼乡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与禾尼乡干部、岭戈村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亲切座谈,了解禾尼乡建设情况、岭戈村支部工作情况,听取困难诉求及意见建议。

  

  王鸿指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关系到党的战斗力,是一切党的事业的落脚点,要把基层党建的工作看重、做实,党才有凝聚力、才有战斗力。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重视支部制度建设、发展党员、主题党日等工作,不断筑牢党员思想根基,激发队伍活力。他要求,要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提升党员修养,提高党务能力,筑牢宗旨意识,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服务。


2.jpg


  座谈会后,王鸿一行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稿件来源:州委政法委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