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宏寿赴九龙县督导调研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10-11 12:58:15 】 【 来源:甘孜政法

  10月9日,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宏寿率工作组深入九龙县围绕政法队伍建设、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政法系统阵地建设等开展专题调研。


1.jpg


  杨宏寿先后深入政法各部门和呷尔镇派出所、文化路社区等基层单位,详细了解配套设施建设、人员保障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政治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强化政法队伍教育管理提出要求。


2.jpg


  杨宏寿指出,要抓实抓好维稳安保、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项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九龙政法系统要始终保持高度戒备和临战状态,在大考面前知责担当,克难而进,对标州委“七条底线”和“四个决不放松”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杨宏寿强调,一要树牢底线思维,坚持“稳”字当头,牢牢把握护航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矛盾纠纷化解、社会面管控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要以“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为抓手,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兜牢纪律之底,夯实作风之基,不断提升政法干警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政治判断力,锻造一支政治可信、作风可靠、执行有力、工作有为的政法队伍。三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落实暖警爱警各项举措。进一步关心关爱基层干警,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活力,激励政法干警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忘我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四要以扎实做好市域社会治理创建迎检工作为抓手,持续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认真梳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还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在加强队伍建设,完善治理机制,强化治理保障上下功夫,进一步理思路、找方法、寻突破、出亮点、提升治理质效。

  

  稿件来源:九龙县委政法委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