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甘孜召开“五年百佳”优秀案例评审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11-17 08:53:2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甘孜州委政法委在康定市召开“五年百佳”优秀案例评审会。甘孜州委政法委综合各名专家的意见,最终评选5件优秀案例推荐参加全省“五年百佳”案例评选活动。


2.jpg


  据悉,“五年百佳”优秀案例评审活动,以深入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为契机,在前期各县(市)、州级政法各部门开展海选、预选的基础上,通过层层选拔,从全州政法各机关2018年以来办理的80件优秀案例中,评选出代表甘孜执法司法水平,彰显甘孜法治建设成就、展现甘孜政法干警风貌的精品案例。

  

  为确保案例评选活动公开、公平、公正,评选活动组委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法监督专家库成员、律师代表共9人担任评审委员。会上,推荐单位讲解员向评委详细介绍候选案例的基本案情、办案过程、特色亮点及典型意义等,评审委员们对每个案例是否达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进行了点评,对是否具有四川特色甘孜特点发表了意见。

  

  甘孜州委政法委政治部、甘孜州纪委派驻州委政法委纪检组、执法监督科、宣传指导科负责同志参加评审会。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夏菲妮)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