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杨宏寿赴石渠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12-05 16:30:34 】 【 来源:甘孜政法

  近日,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宏寿深入石渠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就石渠县的大局稳定、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杨宏寿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而不懈奋斗。


1.jpg


  杨宏寿一行深入石渠县起坞乡、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县委政法委等单位,通过实地走访、座谈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政法队伍建设、平安甘孜建设、法治甘孜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与干部、僧侣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杨宏寿一行对石渠狠抓工作落实给予了高度肯定。杨宏寿指出,石渠县尽管自然条件恶劣、高寒缺氧,但在石渠县新一届党政班子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在安全生产、生态保护、维护稳定、平安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成绩喜人,值得肯定,尤其是干部职工精神状态好、工作干劲足,值得学习。

  

  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杨宏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稳”字。石渠县地处三省(区)九县(市)交界处,要始终坚持稳字当头,,进一步清醒认识各类风险挑战,持续优化快反工作响应机制,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二是要坚持“严”字。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既要体现执法力度,更要体现司法温度,对各类违法犯罪坚决做到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充分利用法宣品牌持续加大法治宣讲。三是要抓住“实”字。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实事求是,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