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杨宏寿在磨西集中安置点调研走访并深入结对联谊户家中开展慰问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12-15 10:28:5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甘孜政法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夏菲妮

  

  12月12日,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宏寿前往磨西镇集中安置点调研走访,到青岗坪村看望慰问“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结对联谊户。他强调,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州委十二届四次全会胜利召开,是全省、全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化和生动实践,要坚决落实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利益摆在首位,把群众诉求放在心上,把群众需求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党的二十大和省、州全会精神在灾后恢复重建一线得到具体贯彻落实,确保受灾群众安全居住温暖过冬。


6.jpg


  在磨西镇过渡安置点,杨宏寿走进集中安置点群众家,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安全、饮食居住条件等。他鼓励大家要从身边的变化中感悟党和国家的关心厚爱,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当好爱党爱国带头人、勤劳致富模范人、尊法守法示范人,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教育,促进家庭和睦、邻里和谐、民族团结,以实际行动为重建美好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结对联谊户吕德全家中,杨宏寿向吕德全赠送了慰问品,随后与大家围坐在火堆旁,关切询问其一家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看到两位老人身体都非常好,一家人其乐融融,我感到很欣慰”。他叮嘱老人的子女一定要一如既往地孝敬老人,当地干部要切实尊重老人意愿,做好房屋修缮和帮扶等工作。

  

  吕德全老人拉住杨宏寿的手说,感谢党和国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和帮助,家里的子女对我非常好,前几天刚给我送了头猪,准备在冬至就宰杀,到时候请您一定要来我家做客,我们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既努力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庭,又积极培育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争当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家庭。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