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甘孜州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23年度干部职工大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1-12 09:48:28 】 【 来源:甘孜政法

述职总结谋发展 赓续奋斗再启航

  

甘孜州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23年度干部职工大会

  

  1月10日,甘孜州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23年度干部职工大会,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鸿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挂职人员参加会议。州纪委监委驻州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并指导。


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关于加强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的实施意见》等中央、省、州文件,各科室负责同志对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重点围绕思想政治、履行职责、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汇报,深入分析问题短板,提出了2023年工作打算。王鸿对各科室负责同志的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一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效,勉励大家赓续奋斗再创辉煌,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指出,2022年,面对“疫情、灾情、社情”多情交织的复杂严峻形势,全州维稳政法战线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作为贯穿全年、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事不避难、奋楫笃行,坚决确保了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寺庙安稳、网络安靖,持续巩固了“五个零发生”成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必须将政治能力作为首位能力,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敬业意识。保持专心做事、虚心办事、恒心干事的毅力,在本职岗位上练真金。要牢固树立奉献意识。始终知责尽责、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全力防范化解影响甘孜稳定的各类风险。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工作中勤思考、勇探索、善创新,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效,将每项工作按照“优质品”“上层品”来打造。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