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甘孜州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打造“五型”机关,推动全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5-07 21:01:2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


1.jpg


  5月5日,甘孜州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委机关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2.jpg


  张通荣指出,近年来,在甘孜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甘孜州委政法委班子恪尽职守、攻坚克难、果敢勇为,全州政法工作持续向上向好。

  

  张通荣强调,甘孜州委政法委机关人少事杂,责任重大、任务繁重,要整合资源、集聚力量,避免“小马拉重车”现象,要着力打造“五型”机关,切实提升战斗力和凝聚力。

  

  要打造政治型机关。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打造赋能型机关。既要统筹发挥委机关凝聚力和战斗力,又要发挥单兵作战能力,竭力为每名干部职工提供展示才能和成长的平台。

  

  要打造学习型机关。牢固树立“人人学习、处处学习、时时学习、事事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突出抓好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要打造心智清朗型机关。善于用统筹和发展的思维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永葆良好心智,充分激发干部职工内生动力,把委机关打造成创业的乐园,温馨的家园。

  

  要打造效率型机关。全面推行“模块化集成管理”,进一步整合力量、分层负责、整体推进,做到权责明晰、运转高效、奖惩分明,着力构建“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的工作运行格局,倾力助推全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