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开展保密知识讲座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5-11 20:31:07 】 【 来源:甘孜政法

  为全面提升新时代政法保密工作水平,有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和谐稳定。5月9日,甘孜州委政法委邀请州委保密机要局王兵同志为全州政法系统讲授保密知识。州委政法委副书记赵峰主持讲座并讲话,全州各县(市)党委政法委书记,州级政法部门班子成员,州委政法委内设科室负责人参加。


1.jpg


  讲座中,王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客观指出全州政法系统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坚持党管保密工作原则不动摇,健全保密工作领导责任体系,全面履行保密工作责任,进一步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提升保密工作能力水平。

  

  会议指出,保密工作作为我们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国家政治、经济和文化等领域安全,事关甘孜政治社会大局稳定,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运用,做好保密工作尤为重要。

  

  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强担当。要强化保密意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真抓严管求实效。要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坚决贯彻党管保密原则,强化工作部署,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保密工作措施落地见效。要紧盯问题抓整改。要认真排查本系统、本单位保密工作存在的漏洞短板,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制,强化防范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全州政法系统保密工作质效。

  

  稿件来源:州委政法委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