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甘孜州党委政法委系统座谈会召开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5-17 09:39:5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日前,甘孜州党委政法委系统座谈会召开。甘孜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鸿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州各县(市)政法委书记、州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州委政法委内设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抓实做好2023年州委政法工作会提出的“五大建设”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了一批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甘孜州委政法委班子成员积极回应各县(市)诉求,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答复并提出解决办法。

  

  会议要求,全州政法委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确保政法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行。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狠抓制度执行,维护制度权威,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把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政法工作全过程,聚焦干警思想政治建设和“一把手”能力提升工程,分类分层开展政治轮训和能力提升培训,着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政法铁军。要聚焦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开创法治安康新局,服务保障经济发展、强化重点领域改革、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等工作,聚力抓重点、克难点。要高站位、细措施、严督查将政法维稳工作落实到最小单位、最实主体,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孜、法治甘孜。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


编辑:漆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