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赴理塘县督导调研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5-31 10:32:06 】 【 来源:甘孜政法

  5月28日至29日,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赴理塘县围绕民族团结进家庭、河长制和近期重点安保工作开展专题督导调研。理塘县县委书记董德洪,县委副书记郑登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降巴泽仁,副县长、公安局长吕建平等参加调研。

  

  在禾尼乡

  

  张通荣一行实地调研了禾尼乡市域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到岭戈村走访慰问所联系的结对联谊家人,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他指出:基层党委政府要切实发挥领头羊作用,敢于攻坚克难,艰苦奋斗。基层治理工作乡镇党委和乡村干部是第一责任人,要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加油鼓劲,奋发向前。要统筹抓好市域治理、民族团结进家庭、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1.jpg

  

  在长青春科尔寺

  

  张通荣一行听取了长管局工作汇报,走访慰问了法相院结对联谊家人。他指出:要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持续推进依法治寺管僧,将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2.jpg

  

  在联动中心

  

  张通荣一行听取了理塘县森防指常务副指挥长阿吉曲批工作汇报,调研综治中心建设情况。他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到整合资源、联合作战、通力配合,确保人员值班时间合理分配,发挥好综治中心信息收集、分析研判、网格化管理的职能作用,着力打造精干高效、平战转化的综治中心。必须坚持不懈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这件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生态安全的大事,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

  

3.jpg

  

  在甲洼镇

  

  张通荣一行实地调研甲洼镇东珠村泥石流治理情况及玛吉阿米花园农庄无土栽培情况。他指出:甲洼镇作为理塘的后花园,镇党委政府要担当作为,对毕业大学生要优先吸纳入党,引源入流充实村干部后备人选。玛吉阿米农庄要错时种植、反季上市,争取全年产品供应不断。要着重品牌打造,凸显理塘县极地果蔬重要优势。

  

4.jpg

  

  在濯桑乡

  

  张通荣一行实地调研康藏阳光高原现代化农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制定高原特色农业发展长期规划,争取技术支持促进农业现代化可持续发展。

  

5.jpg

  

  张通荣一行对理塘县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全县各部门、各乡镇要清晰认识当前各类风险挑战,切实担当作为、做到未雨绸缪,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要持之以恒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要让基层干部、村“两委”干部充当主力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持之以恒加强环境卫生保护。压紧压实施工企业维护环境卫生的责任,理塘无量河周边施工企业多,要防止垃圾随意倾倒污染河道,让干部、企业和群众树立起环境保护意识,让“天空之城”成为国道318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稿件来源:理塘政法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