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调研督导稻城县政法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6-02 14:13:25 】 【 来源:甘孜政法

  5月31日,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在稻城县政法各机关调研时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为稻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1.png


  张通荣先后前往稻城县司法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委政法委,详细了解了基层社会治理、法治服务保障、政法队伍建设等情况。


2.jpg


3.jpg


  张通荣强调

  

  ——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全县政法机关要充分认识到政法机关的政治属性,政法机关“政”在前,“法”在后,坚持政治引领是根本要求,牢记政法姓“党”、牢铸绝对忠诚,必须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忠诚履职、担当实干,服务稻城发展大局。

  

  ——要讲品德、讲品格。政法干警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四化要求”,党员必须保持政治品格,非党员干警要坚持职业道德,不断锻炼提升素质本领,保障执法司法公正。

  

  ——要辩证看待未来发展机遇和风险挑战。当前稻城正逢经济发展、社会发展的转型关键期,将面临更多风险挑战,政法战线要在治理中学习治理,在斗争中学习斗争。各部门要做到同心同向同力,凝聚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合力,携手推动平安、法治稻城建设,不断提升甘孜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服从服务于经济、民生发展大局。

  

  稻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立刚,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稿件来源:稻城县委政法委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