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为全体特警队员讲授思政课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10-20 15:00:42 】 【 来源:甘孜政法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全体特警队员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10月19日,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专程到特警支队康定基地为全体特警队员讲授思政课,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强主持。


1.jpg


  授课前,召开了座谈会,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围绕“清醒、清细、清朗”三个方面对特警队员指明了方向目标,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强针对“忠诚、纯洁、担当”等内容对特警工作提出了新的部署要求,州公安局党委委员、专职党委副书记多军,州局治安支队支队长牟其万,特警支队在家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2.jpg


  课上,张通荣结合甘孜历史演变和社会发展等多个方面,围绕强警思想,从理论维度、历史维度、现实维度,重点讲解了为什么要确保党对公安特警的绝对领导等内容,勉励特战队员要把热血挥洒在“我在平安甘孜”“平安甘孜特警必行”的使命任务之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从警报国意志,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公安特警,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整场思政课立意高、寓意深,言近旨远,既有政治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指导力度、更有严管厚爱的温度,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进一步推进特警工作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强对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并对特警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通过持续深化指定内容学习,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和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学铸魂强党性、以学增智强能力、以学正风强纪律、以学促干强担当。二要求扎实提升科学训练。坚持把打基础放在首位,充分利用练兵时间,打牢基础、补齐短板,加强基本理论学习,科学制定基本体能训练计划。三要严管厚爱带好队伍。要以本次通荣书记思政课为契机,既要严格管理,更要关心关爱,要把严管和厚爱有机结合起来,不但要提升特战队员们的敬畏意识、业务技能,更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促进人尽其才,激发特战队员的斗志和干劲,增强对集体的归属感,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思政课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康定、甘孜、理塘特警驻训基地全体队员参加学习。

  

  稿件来源:甘孜特警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