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赴稻城县调研指导基层政法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11-14 13:02:42 】 【 来源:甘孜政法

  2023年11月12日,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一行赴稻城县调研指导基层政法工作并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稻城县委书记格绒追美,稻城县委副书记汪旭涛,稻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明,稻城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委办、县司法局、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1.jpg


  会上,张通荣听取了稻城县关于维护稳定、社会治安、公益诉讼、诉前调解、应急管理等方面工作汇报,对稻城政法系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通荣强调

  

  稻城政法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防范化解风险、维护安全稳定上彰显担当,在深学笃行中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奋力推动稻城政法工作现代化。

  

  张通荣指出

  

  当前基层社会治理情况多变、问题多样、需求多元,稻城县要立足旅游大县实际,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查找纠纷隐患,严防内部矛盾隐患演变,并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优化工作机制,突出实战演练、树牢防范意识,加快形成政法战线合纵之势。

  

  张通荣指出

  

  要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重点领域矛盾纠纷化解,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深入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和相关规定,综合施策,依法依规严厉打击闹访、缠访和越级访等违法信访行为;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重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依法打击涉枪涉暴等违法犯罪,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着力在风险评估、执法司法协同、完善法律服务、提高办案质效等方面增加执法司法供给;要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平台,推动稻城政法各项事业落地见效;要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政治督察、执法监督、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推进清廉政法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和增强领导干部的法治素质、法治意识。

  

  稿件来源:稻城县委政法委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