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张通荣在理塘县调研时强调:努力建设更具影响力的康南区域副中心,为甘孜现代化建设作出理塘贡献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11-18 10:10:11 】 【 来源:甘孜政法

  近日,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在理塘县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更新理念、合纵破局,同舟共济、开创未来,努力建设康南区域副中心,为甘孜现代化建设作出理塘贡献。


1.jpg


  张通荣先后前往木拉镇、禾尼乡、鑫和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乡镇和基层单位、企业主体中,调研推进主题教育、“组团式”帮扶、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民营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张通荣强调

  

  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进一步探索如何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走出一条理塘社会治理现代化需求的成功路径。

  

  要不负人民群众期待,准确把握州委赋予理塘“努力建设康南区域副中心”的发展定位,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聚焦全局性、引领性问题全力攻坚,压茬推进各项工作,逐步实现从县级城市到康南区域副中心的蝶变。

  

  要按照“统筹好质量与效益、统筹好重点与全局、统筹好局部与整体、统筹好城市与乡村”的要求,着力做大总量、做强产业、做优布局,积极融入和服务全州现代化建设全局,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全面排查各类高风险领域灾害隐患,做好力量准备和物资储备,确保快速响应、有效救援。

  

  要坚决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全面实施生态立州战略,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系统治理,常态开展矿山生态修复巡查及相关环境问题排查整改,维护生态环境安全。

  

  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家雄,州级有关部门、理塘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稿件来源:理塘县委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