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甘孜州举办防范化解重大矛盾风险专题培训班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12-04 18:22:00 】 【 来源:甘孜政法

  为提高全州防范化解重大矛盾风险和应急处突能力和水平,11月27日至12月1日,州委组织部、州委政法委、州委党校在长征干部学院泸定桥分院联合举办“2023年度甘孜州防范化解重大矛盾风险专题培训班”。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副书记赵峰作社会矛盾和重大风险专题授课,各县(市)分管领导、维指办及公安局负责同志共57人参加培训。


1.jpg


  培训期间,州委政法委聚焦依法依规妥善处置当前全州社会治理中的难点、痛点、堵点,专门邀请统战、政法、网信等部门领导、专家学者,立足州情实际,结合众多案例,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政策把握与法律实务相结合、形势分析与防范风险相结合,抽丝剥茧、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讲授了丰富的知识点、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同时,授课老师们还注重教学互动、教学相长,在分享交流中碰撞出了更多更好的智慧“火花”。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短暂而充实,通过老师们用心用情的讲解,学习到了丰富的理论知识、掌握到了更多的实操演练技能,实现了进一步、长一智、会一招,有力地激发了工作热情、斗争本领、担当精神。培训结束后,将把培训所学所得所悟融入实践,全身心投身到维护社会稳定大局中。

  

  下一步,州委政法委将聚焦单元作战体系建设、围绕就地取胜目标、立足提高实战能力水平,精心策划、全力筹备,分层分级针对性开展系列业务培训,确保各级各部门指战员未雨绸缪、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工作有备,牢牢掌控斗争主动。

  

  稿件来源:州委政法委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