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州政法系统召开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中存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12-05 20:13:42 】 【 来源:甘孜政法

1.jpg


  12月5日,全州政法系统召开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中存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扎实推动政法系统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中存在问题专项整治,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jpg


  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通荣强调

  

  开展专项整治是对全州政法系统贯彻中央、省委和州委部署要求的政治检验,是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和期盼的必然要求,是更好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州政法系统要切实把保障和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专项整治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以逗真碰硬的态度、切实可行的举措,全力推动专项整治立行立改见成效。

  

  张通荣指出

  

  专项整治的政治性和政策性强,涉及的层面多、领域广,全州政法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聚力整治,要深入开展涉企案件专项督办行动,要深入开展涉法涉诉信访反映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要深入开展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行动,要深入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合纵营造行动,要深入推进政法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行动,以更加务实有效的措施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政法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张通荣要求

  

  全州政法系统要立即行动起来,抓住重点、紧盯关键,要以强化履责必优的诚心、树立行则必至的信心、坚定隐患必消的决心、保持督导必严的恒心,确保改出过硬的质量、改出实在的效果、改出良好的风尚,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果彰显政法系统主题教育成效,用法治引领护航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公安局、州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各系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了汇报。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州法院院长徐家雄,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委政法委、州级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州级有关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县(市)级政法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康巴传媒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