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滇川交界地区资源利用纠纷协商化解群众集中宣讲工作总结暨县市协议签订会议举行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12-12 10:44:54 】 【 来源:甘孜政法

  12月11日上午,滇川交界地区资源利用纠纷协商化解群众集中宣讲工作总结暨县市协议签订会议在迪庆州德钦县奔子栏镇举行。甘孜、迪庆州级综合协调专班主要负责人,三县(市)县市长、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出席,会议由甘孜州委政法委副书记赵峰主持。

  

  会上,三县(市)专班分别汇报了群众宣讲工作和乡镇级协议执行情况,州级联合专班对县(市)协议作宣读,三县(市)县市长签订县(市)级协议并作执行表态发言。州级联合专班从重视程度最高、力量投入最强、工作力度最大、协商路径最优、执行效果最好、最有时代意义,六个方面总结了前期工作。

  

  会议围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平安交界建设、加强产业扶持力度三个维度,聚焦持续强化群众工作、持续强化综合发力、持续强化依法治理、持续强化联系联动四个方面,对下步长效执行巩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肯定了三县(市)千辛万苦、千方百计努力下所取得全覆盖“户户保证”“人人承诺”的丰硕成果;会议要求三县(市)继续统筹配合,将协议内容转化为“干部的工作要求和群众的行为准则”,依法强治理、严明促长效。

  

image.png

  

  此次川滇交界地区资源利用纠纷的成功化解,是两州三县(市)在两省坚强领导下,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认真学思想、不断强党性,坚持重实践、努力建新功的具体实践。调处化解成果为有力维护交界区域社会和谐稳定,推动交界区域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香格里拉市东旺乡,乡城县白依乡、洞松乡,得荣县奔都乡、八日乡、瓦卡镇县级专班负责人、各点点长、乡(镇)党委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漆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