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甘孜州举行2023年政法公共服务政策宣传周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12-22 16:12:20 】 【 来源:甘孜政法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房屋公证手续要怎么办理?”12月21日,甘孜州2023年政法公共服务政策宣传周活动在康定市情歌广场举行,看到现场设置有政法公共服务接待点,康定市民赖女士赶紧上前咨询困扰自己已久的“难题”。


1.jpg


  这场由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主办,甘孜州司法局承办的政法公共服务政策宣传周活动,以“便民利民,高质量政法公共服务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人民群众政法公共服务需求,进一步弘扬法治理念,高位推动法治甘孜、平安甘孜建设取得新成效,高效推进政法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活动现场,州司法局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赖女士的问题,并贴心提醒她办理公证需准备的材料。工作人员专业的业务能力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赖女士的高度赞扬,她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简直太好了,既实用又接地气,为我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希望能够多多举办。”

2.jpg

 

  除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司法鉴定、公证服务、纠纷调处等服务以外,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公安局、州司法局及康定市司法局还在通过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向往来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开展普法宣传。一整个下午,情歌广场都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据悉,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法律宣传手册3000余册,法治宣传制品1000余份,现场接访群众200余人。活动当天,全州18个县(市)政法部门同步在本县(市)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康巴传媒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