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赴泸定县开展慰问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1-03 10:49:06 】 【 来源:甘孜政法

  2024年元旦前夕,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来到泸定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综合执法局和县应急管理局等基层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干警和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肯定他们2023年以来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法治泸定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9.jpg


  张通荣指出,政法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的公平正义。在过去的一年中,正是因为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有了泸定的祥和安定,才有泸定老百姓万家灯火的幸福时刻和脸上荡漾起的微笑。在新的一年中,泸定县灾后恢复重建、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重,也还会面临一些新的问题和矛盾。政法干部队伍必须保持内心澄澈,提高专业素养,保持政治定力,努力成为老百姓最信任的检察官、法官和警官,在平安泸定、法治泸定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10.jpg


  在泸定桥广场,张通荣向奋战在一线的特巡警、交警、环卫工人以及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亲切地同每一个人握手问候,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推动泸定县社会进步、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以及维护城市平安美丽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泸定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甘孜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鸿,县委副书记杨树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来源:泸定之声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