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甘孜州委政法委走访慰问老干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1-10 16:51:34 】 【 来源:甘孜政法

  凯歌辞旧岁,瑞雪迎新年。受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同志委托,1月5日至7日,甘孜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鸿一行走访慰问州委政法委退休老干部,与老干部亲切座谈,宣传党的新理论新政策,汇报甘孜政法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悉心了解老干部的思想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困难需求,送上慰问信、慰问品、慰问金,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身边。


1.jpg


  座谈会上,王鸿向老干部汇报了2023年甘孜政法工作情况,介绍了2024年“三抓”“五大建设”“十大行动”重点工作目标,听取了老干部对甘孜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王鸿谈到,回顾2023年,在中央、省委、州委坚持领导下,在省委政法委有力指导下,甘孜州委政法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高举法治大旗、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团结带领全州政法队伍蹄疾步稳推动法治甘孜、平安甘孜建设,成功化解了川滇交界等一大批重大疑难矛盾纠纷,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连续两年保持全省第一,平安建设考评首次进入全省第一等次,甘孜州获评“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州委政法委机关获得“全国新时代政法楷模集体”荣誉称号。

  

  王鸿表示,全州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全体政法干警的智慧、汗水、拼搏和奉献,更与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密不可分。过去,老同志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挥洒了辛勤的汗水。退休后仍然关心关注甘孜政法工作,为平安甘孜、法治甘孜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有力支撑,希望老同志继续为甘孜政法事业献计献策、加油助力,不断推动甘孜政法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王鸿要求,州委政法委要把老干部工作纳入党建工作重要内容,从思想上重视、从生活上关心,把老干部工作与日常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切实为老同志服好务,办好事。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观看了中央一台晚间新闻关于全国新时代政法楷模表彰大会视频节选,纷纷表示,深深理解甘孜政法工作的艰苦与不易,非常高兴看到甘孜政法事业取得的系列成就,感谢州委政法委历年来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他们将充分理解、大力支持甘孜政法事业,真正做到老有所为。

  

  甘孜州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永齐、州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夏志雄等参加慰问。

  

  来源:甘孜州委政法委政治部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