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礼敬!州委宣传部慰问“四川好人”秦晓强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2-01 14:50:28 】 【 来源:平安甘孜

  凡人微光,持续闪耀,更被持续礼遇。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4年1月31日上午,受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侠的委托,甘孜州文明办副主任尹述一行专程到州公安局慰问“四川好人”秦晓强。州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陈有伟陪同参加慰问。


图片3_副本.jpg


  最是平凡动人心。在慰问活动中,尹述一行转达了曹侠部长对秦晓强同志的敬意和问候,深感秦晓强同志身上的家国情怀弥足珍贵,秦晓强同志身上散发的朴实光芒持续闪耀,影响和激励着全州广大干部群众努力向上。特别是秦晓强同志2023年当选大运会火炬手和获评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这既是他的荣光,更是全州干部群众的骄傲。


图片4_副本.jpg


  榜样无止境。尹述一行详细了解秦晓强同志的工作近况,并勉励秦晓强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于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身体力行传递爱心与温暖,在海螺沟冰川下展示甘孜警队的温情,特别是充分发挥好“四川好人”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善,不负圣洁甘孜。

  

  “感谢大家的肯定,更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秦晓强表示,其实我能力水平有限,这么多荣誉受之有愧。以后,在磨西公安分局唯有心怀感恩、加油努力、脚踏实地的工作,积极改进不足的地方,各项工作做到最好、做到更好,为护航家乡发展尽自己的责任,自己的奉献,不负雪山下的誓言。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