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在康定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和烈军属代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2-02 09:59:17 】 【 来源:甘孜政法

  受甘孜州委书记沈阳和州长冯发贵委托,1月30日下午,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到康定市看望慰问烈军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两参”人员、“兵支书”及困难退役军人代表,向退役军人和烈军属代表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全州退役军人和烈军属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3.jpg


  张通荣指出,退役军人和烈军属们有着深深的家国情怀,当祖国需要的时候、当国防事业需要的时候、当甘孜发展进步与稳定需要的时候,大家义不容辞,曾把自己青春年华,甚至亲人的生命献给了我们的国家、献给了国防事业,今天依然在不同岗位上为甘孜的发展与进步奉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赢得全社会的尊重,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值此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代表州委、州政府对退役军人和烈军属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4.jpg


  退役军人和烈军属代表纷纷表示,各级党委、政府开展节前慰问,把党的温暖送到了心坎上。他们为全州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对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用心用情落实优待抚恤政策表示衷心感谢。

  

  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兵支书”王强动情地说,无论是当兵入伍期间还是退役回乡发展,党和政府都给了很多关怀和支持,授予很多荣誉。表示将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继续发扬退役军人优良作风,积极引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家乡发展进步贡献更大力量。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座谈中表示,新的一年里,全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党委政府赋予的崇高使命履行好,把退役军人和“三属”视为亲人,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树立退役军人良好形象,在不同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做出更大贡献。

  

  州委联系副秘书长,州委政法委、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康定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