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聚焦2024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甘孜政法智慧和力量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2-05 21:33:2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png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文 张磊/图

  

  “甘孜政法系统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描绘的‘设计图’转化为推动具体实践的‘施工图’,唱响‘我在家乡平安,平安甘孜有我’,努力在持续巩固稳藏安康和经略周边战略要地上展现甘孜政法新担当新作为。”5日,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结束后,甘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信心满满。

  

  谈及2024年工作打算,张通荣说,甘孜政法系统将深度聚焦此次会议精神,锚定目标任务,抓住重点工作,以一往无前的斗争精神、灵活机动的斗争策略、收放自如的斗争艺术,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定捍卫国家政权安全、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着力营造更加有利的外部环境、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更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一是深入实施“三抓”。把2024年确定为“政治建设提升年”,深度聚焦短板弱项,全面实施“抓党建、抓寺庙、抓落实”,全力护航甘孜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

  

  二是纵深推进“五建”。接续开展政治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战力建设、基层建设,奋力推动甘孜政法工作现代化。

  

  三是全面启动“十大行动”。全力推进政治建设提升行动、反分维稳提质增效行动、维稳情报合成作战能力提升行动、构建快速反应单元作战体系行动、践行“枫桥经验”全面推行“三房治理”行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行动、深化政法改革行动、执法监督水平提质行动、政法维稳干部交流轮岗行动、清廉政法合纵型工程建设行动,坚决确保甘孜涉藏州县长期稳定、持续稳定、全面稳定。

  

  “我们深知,甘孜‘稳藏安康’的任务和形势依然严峻而复杂,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和组织的召唤下,我们对党忠诚的信仰坚如磐石,为正义而斗争的价值取向坚如磐石。康巴有难,可问谁?甘孜政法系统准备着,时刻准备着......”张通荣语气坚定。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