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甘孜州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2-08 10:22:16 】 【 来源:甘孜政法

  2月7日,甘孜州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总结委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鸿主持会议,州委主题教育办联络指导组、州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袁洪兵到会指导并讲话,委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去年4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州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委机关坚持高位推动、示范带动,坚决把主题教育政治责任扛稳扛牢;坚持聚焦主题、紧扣主线,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坚持沉到一线、解剖麻雀,推动调查研究做实做优;坚持咬定目标、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坚持上下联动、真查实改,推动问题解决见行见效,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有了新的收获、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建设,筑牢“理论之基”,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学出绝对忠诚、学出过硬本领、学出强烈担当,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思想武器。要坚持干事创业,激扬“奋进之姿”,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甘孜、法治甘孜建设,努力以高水平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要坚持调查研究,砥砺“宗旨之义”,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调查研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运用好“四下基层”经验,围绕全州政法工作“三抓五建十行动”主线,聚焦单元作战、“三房治理”、模块化管理,坚持沉到一线,推动调查研究做实做优。要坚持从严治警,涵养“清廉之风”,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着力健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体系,严明纪律规矩,提高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水平,完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坚决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进一步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袁洪兵对州委政法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和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把“学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见行。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不断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要持续加强成果巩固。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来源:州委政法委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