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甘孜州委政法委召开节后收心暨委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2-28 12:49:11 】 【 来源:甘孜政法

收心归位上满弦 踔厉奋发开新篇

  

甘孜州委政法委召开节后收心会

  

  一年春做首,万事行为先。2月27日,甘孜州委政法委组织召开节后收心暨委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力促全体干部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恢复工作秩序,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会议由常务副书记王鸿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

  

  过去一年,在省委政法委和州委坚强正确的领导下,全州政法系统收获了诸多荣誉,州委政法委也获评“全国新时代政法楷模集体”称号。成绩既是激励、更是鞭策。新的一年要以荣誉为动力,做到心中有事、眼中有活、手中有法、脚下有路,以优良作风、严明纪律、精诚合作的精神用情、用心、用力干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

  

  ——要紧盯收心、归位、聚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以成绩“归零”、思想“归心”、人员“归位”的心态,以“开年冲刺、起步快跑”的姿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为实现2024年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要紧盯务实、创新、高效,提升机关运行水平。要坚持以实为要、创新管用、提质增效,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结果导向,将工作触角延伸至基层末梢,全面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持续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全力推进“三抓”“五建”“十行动”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全州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贡献政法力量。

  

  ——要紧盯责任、能力、担当,彰显政法队伍形象。要聚焦主责主业,把工作理清、把任务领清、把事务拎清,在具体工作任务中提升能力、锤炼作风,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昂扬奋发的精神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宣读了州委组织部对委机关干部职务任免的通知,机关各分管负责同志对当前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甘孜州委政法委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