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
奋楫争先强担当 赓续前行开新局——2024年甘孜州委政法委工作会议召开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3-03 16:52:04 】 【 来源:甘孜政法

1.jpg


  3月2日,2024年甘孜州委政法委工作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州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全州政法工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会议指出,2023年全州政法维稳战线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部署,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持久战、阵地战、攻坚战。这一年,全州政法系统不断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全面领导,法治引领的作用充分彰显,政法队伍建设坚强有力,合成战力显著提升,基层基础治理不断夯实,切实将忠诚担当付诸于行,用血汗守护平安甘孜。

  

  会议要求,全州政法系统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州委的要求,竭尽为党为民之诚、虑事谋事之智、尽忠尽责之勇。在思想上要绝对忠诚、为民服务上要更加自觉、作风上要敢打善战、行动上要步调一致、纪律上要令行禁止,坚决确保全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2024年是全州政法系统“政治建设提升年”,聚力推进“三抓““五建”“十行动”,全面履行政法维稳工作职能职责,全力推动国家政治安全防线更加坚固,社会治理现代水平逐步提升,风险预测预警预防效能显著增强,应急处置重大突发案(事)件能力明显提升,重大刑事案件、群体性事件、公共安全事故不断减少,社会和谐稳定局面持续巩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3.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2023年政法工作专题片,通报表彰了全州市域社会治理(依法治理)先进集体和个人。

  

  州领导曾关和、钟科、刘宗建、罗林、徐家雄、胡邦勇出席会议。武警甘孜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各县(市)政法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康巴传媒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