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够高调!男子盗窃得手后发全城通缉令视频炫耀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4-19 15:18:51 】 【 来源:平安甘孜

  4月14日,白玉县公安局建设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嫌疑人罗某。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嫌疑人罗某足够高调,其在落网前的几个小时,还不忘在社交媒体上专门拍摄编辑上传了一段自己被全城通缉的抖音视频。


1.png

  

  经查,今年18岁的嫌疑人罗某是无业游民,一贯游手好闲,于4月13日、14日在白玉县城区连续流窜入室作案3起,盗得iPad、手机、现金、藏式首饰(戒指、天珠、九宫牌)等物品。接报后,白玉县警方迅即开展侦查工作,并迅速锁定嫌疑人和其行踪,于14日晚22时许将其抓获。由于破案太快,嫌疑人罗某甚至连赃物都还未来得及挥霍。


2.png

  

  据罗某交代,在盗窃得手兴奋之余,14日下午,他还特意拍摄编辑制作了一条自己被全城通缉和尔后被抓的抖音“炫耀”,最终自食其果。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