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雅江交警持续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6-14 14:56:23 】 【 来源:甘孜交警

  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近日,雅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持续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1.jpg


  行动中,大队执勤民辅警在辖区重点路段临时设卡,科学部署警力,严查酒驾、醉驾、超员、非法营运、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的同时,大队民辅警通过现场教育的方式,宣传相关交通安全知识。耐心对违法当事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从源头上遏制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使广大交通参与者深刻认识到酒醉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及后果。

  

2.jpg


  本周夜查整治行动,大队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20起,其中无证驾驶3起,驾驶准驾不符1起,货车超载2起,未悬挂机动车号牌1起,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1起,其他违法行为12起。

  

  夜查整治行动绝不会是一阵风,是一种常态化治理。文明交通,贵在自觉。在此,雅江交警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要摒弃交通陋习和不文明交通行为,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让“安全、文明”这颗种子植入到每个人心中,让遵守交通法规成为一种习惯。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